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豪华重工业设备有限公司

路面养护设备,凿岩机械,桩工机械,工程机械配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进口移动便携汽油液压动力站HP28 (TWIN8)
进口移动便携汽油液压动力站HP28 (TWIN8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8进口移动便携汽油液压动力站HP28 (TWIN8) 
品牌: 史丹利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1-19 14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进口移动便携汽油液压动力站HP28 (TWIN8)


液压设备驱动无需象气动工具那样,需要拖一个巨大的空压机,为液压设备提供动力的动力站体积很小,只有手推车般大 小,但可以驱动动力与气动工具一样强劲的液压设备。例如史丹利HP28动力站,可以带动这本样本中所有的液压设备,从大 到90的液压镐,小到液压钻。

史丹利液压动力站采用先进的技术,发动机采用美国百力通或日本本田发动机,发动机采用风冷,燃烧效率高、重量轻、坚 固耐用、使用寿命长,且不用担心发动机过载。液压动力站对比于空压机或内燃式工具,有以下优点:

适用面广--史丹利液压动力站可以驱动50余种液压设备;

发动机采用风冷--不用防冻液;

能耗低--每小时油耗1.3 加仑/4升;

噪音低

重量轻--149-360 lbs/68-163 kg

体积小--可以装进小卡车或小货车;

移动性好--可以方便推行到施工现场;

维修方便--发动机可以在小型机具维修点进行维修保养

 

HP28(TWIN8)是新型动力站,它可以同时驱动两套 液压流量为8gpm的液压设备,它的出现使得那些 希望用一台动力站同时带动两套8加仑液压设备 的用户梦想成真了,提高了设备利用效率,这在以 前是不可能的。请来实际体验这份工具行业激动 人心的变革吧。 该动力站每个液压输出端都可以正常驱动8gpm 规格的液压,不管是驱动一台工具还是同时驱动 两台工具。

产品特点:

 • ATM 技术 温度激活油门技术,使得设备在极端环境 下可以正常的工作。该技术可以根据液压 油温控制设备的预热时间,使得动力站在 最短时间内完成预热。

侧手柄 该设计方便操作人员提升机器,同时也能 避免机器遭受侧面撞击。

实心胎 避免扎胎的风险

嵌入式控制面板 更好保护仪表板和有关接头。

坚固且可多方位拉动手柄 特殊表面材质感觉更舒适和易于操控,同 时提高了耐久性,可多方位拉动

吊装架 平面吊装架防止设备在吊装时意外损坏。

自动阻风门 方便发动机发动。

参数:

 应用范围: 1台或2台液压设备提供液压动力

技术性能: 可同时提供两个5gpm或者8 gpm/20 lpm 或者30 lpm液压回路

重量: 360 lb / 163 kg 长度: 37.5 in. / 95.3 cm

宽度: 25.75 in. / 65.4 cm

高度: 30 in. / 76.2 cm

发动机: 百力通 27 hp

油管连接: 3/8 in. 平面快速接头

系统: 散热器散热能力9马力以上,满足1类、2类 液压设备的技术要求


电话:18923849781/13823511781 张生



进口移动便携汽油液压动力站HP28 (TWIN8)

询价单